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京广铁路运输秩序初步恢复

  人民网广州记者李刚)30日晚上,广铁集团向媒体通报,一度受特大雪灾冰冻影响的京广铁路运输秩序初步得到恢复,截至30日上午六点,广铁所辖区间京广线南段晚点和滞留列车全部抵站,京广铁路基本恢复正常通车水平,广东春运形式有所好转。


  广铁集团通报,1月30日广东省内各大站开行列车125列,当日办理退票7.7万张,从26日至30日18:00累计退票58.6万张,其中广东地区累计退票45万张。铁道部支援广铁的59列车底正陆续抵达,他们将于31日到齐;广铁将在1月31日、2月1日两天集中精力将所有晚点列车开行完毕,并解决80万滞留在广东各大车站旅客疏运问题,这两天将每天开行200列旅客列车,其中京广线方向开行110列,京九线方向开行90列,确保每天疏运40万??60万旅客;同时广铁宣布将在2月1日18:00正式恢复正点发车,春节前将所有滞留广东的旅客疏运完毕。

  供电设施受损是影响京广铁路运行秩序最重要的因素,由于跨越接触网的地方电力线路冰冻断落,广铁区段造成烧断接触网承力索故障60起,其中京广线36起,导致信号设备不能正常使用。为确保京广线沿线各站信号与行车设备能够有效供电,除牵引供电外,广铁集团已在京广线蒲圻至坪石70个车站的43个信号楼配置了发电机;与此同时,广铁集团组织121台内燃机车,在株洲至韶关区间全部实施内燃机牵引摆渡。

  同时铁路部门呼吁,尽管京广铁路运输秩序初步得到恢复,但铁路方面仍然承担了巨大的滞留旅客疏运压力,请旅客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并不要盲目涌向车站。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