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富泰证券:国寿盈喜欠惊喜 跌穿27元机会不大

  早上11时52分,恒生指数现报24264,跌32点,总成交额431亿元,现访问富泰证券联席董事黄德几先生。

  阿思达克?国寿<2628.HK>虽然今日发盈喜,料去年纯利升逾50%,但股价今日下跌,请分析国寿前景。

  黄?国寿今日下跌,不排除与衍生工具活动有关,而且国指下跌。国寿今日公布的盈喜未能令市场有太大的惊喜,国寿07年上半年的盈利增长显著增加1.6倍,反映下半年的增长按年放慢。同时内地有雪灾,市场担忧保险方面的赔付率会否因此而增加。国寿内涵价值相对股价约3.6倍,估值不算高,展望未来保费收益率仍有增长空间。

  阿思达克?国寿于三保中,表现是否较佳?

  黄?市场担心平保<2318.HK>会发A股,存在摊薄效应,A股受压,H股亦受到影响。而财险<2328.HK>受到内地强制性第三者保险的限制,而第三者保费有下调压力,而赔付率可能上升,加上出现雪灾,相信对财险的影响较大。三只保险股而言,国寿的抗跌力较佳。

  阿思达克?请分析国寿的股价表现。


  黄?国寿近期股价表现疲弱,跌至低位27.25元后反弹至34.4水平,现时仍处于下降轨道,现水平仍未见到反弹的信号,预期27.25元有支持,个人认为跌穿27元的机会不大,中长线可看高一线。(个人持有国寿股份) (来源:富泰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