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大盘企稳中 请稍候!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继续小幅下跌,成交量继续减少,投资者似乎深刻感受到熊市的气氛。但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的是现在还是牛市,不是熊市,大盘正在企稳中,请稍候!筑底的过程往往是很折磨人的,它在不断考验着你的耐心和承受力,那些能够在底部大胆买进的投资这才是成熟的投资者。

本栏曾经讲过关于巴菲特、彼得林奇等国际投资大师的投资原则,他们都是在众人恐慌杀跌的时候从容建仓的。炒股要达到一种境界,这种境界是你成熟与否的标志。

最近几天和一些圈内的朋友聊得很多,得到一个让我吃惊的信息,他们不约而同地在不断买进。之所以吃惊不是买进的动作,而是如此得步调一致,不少已在跌穿年线时满仓。如果放在往年,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春节前大举建仓的机构并不多,而此次却有很大的不同,以往那种归心似箭的心情好像被暴风雪冲淡了,这让我隐约感觉到,节后会有大行情。当然,判断市场不能单纯凭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日盘中出现的积极现象是很多大蓝筹开始止跌回稳,特别是中国石油,今日逆势上涨超过3%,这似乎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我们应该考虑到,作为市场最大的权重股中国石油,如果能够真正企稳,对大盘的帮助可想而知。我们要看到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大蓝筹缺失已经跌得太多了,至少存在强劲反弹的要求。如果整个蓝筹板块出现企稳,大盘的后市应该是非常有信心的。

跌幅榜上是基本上是前期的超强势股,诸如化工板块,从一个轮回的角度看,最强势的板块出现补跌,往往是跌势进入尾声的标志。也就是说,该卖的投资者都卖了,没卖的可能也都麻木了。因此,建议大家多一点耐心,大盘转机正在酝酿之中,请稍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