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亚太)韩国股市大涨2.2% 退休基金或进场救急

  全景网1月31日讯韩国股市周四收盘大涨2.2%,脱离了上日创下的九个月收盘低位,现代重工优良财报及回购股票的消息带动下大涨。

  首尔综合股价指数收涨2.24%,至1624.68点,上日该指数下跌2.98%至5月9日以来最低收位。


  从个股表现来看,全球最大造船业者现代重工(009540.KS:行情)飙涨9.09%至312000韩元,稍早该公司公布第四季获利优于市场预期,并宣布将回购总值6.90亿美元的股份。另外,作为人气方向标的三星电子股价也走强,较好的刺激市场人气。

  但SK电讯(017670.KS)下跌1.62%,至213000韩元,该公司公布季度获利衰退76%,因受行销成本拖累。

  有交易商表示,韩国退休基金周四买进至少3000亿韩元股票,抵销外资持续的卖盘;有迹象表明,今年以来外资持续从日本股市流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