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今年中央财政“三农”投入预算有望超过千亿元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陆裕良 董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锡文31日透露,今年中央财政对“三农”投入预算会超过去年,有望超过千亿元,但具体预算还有待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定。

  陈锡文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几年中央财政对“三农”的投入增长幅度非常大。
2006年中央政府对“三农”的总投入是3397亿,2007年在这个基础上预算增加了800多亿元。

  据介绍,今年“三农”重点投入在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农业技术和流通加工领域的服务,加强农村水、电、路、气这样一些和生产生活有关的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加强政府对农村的公共服务等4个方面。

  目前中国仍有3万多座病险水库,陈文锡表示,中央计划在3年内对迫切需要治理的6200多座除险加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锡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