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国经济衰退新闻

标准普尔:美经济衰退可能性颇大

  本报讯记者严丽梅报道:标准普尔证券研究昨天发表报告预计,今年美国及亚洲企业利润将低于当前预期;美国进入经济衰退的可能性颇大;预计亚洲股市此轮熊市周期不长。

  标准普尔证券研究认为,尽管美联储紧急降息以及美国总统布什拟定了刺激经济发展的一揽子计划,但今年企业利润仍有可能低于目前预期。
由于海外销售增长抵销了美元疲软所带来的负面效应,部分企业收入仍将维持强势;但市场担心收入增长可能受全球消费支出收紧拖累而放缓,而且美国可能的经济衰退将令投资者寻找避风港。

  标准普尔全球证券研究董事StephenBiggar表示:“随着美国住宅业萎缩以及由此引发的信贷收缩,股市投资者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局面,而且近期国际市场的大幅波动也令全球股市尽显弱势。我们已考虑到所有的因素,并相应调整投资展望。标准普尔认为美国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非常大,并已将这种经济和投资观点作为投资建议和模型组合的条件之一。”

  标准普尔证券研究亚洲区研究总监陈丽子表示:“尽管亚洲地区对基本面因素的担忧情绪并未发生重大变化,但随着主要市场程序卖盘、保证金追缴以及赎回行为的增加,担忧情绪不断升温。但她表示:“我们认为此轮熊市的持续时间应短于亚洲金融危机时。”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