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原水股份利润总额下降

  原水股份(600649.SH)今日公布了2007年年报,其营业收入同比变化不大,但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有所降低。

  其中,利润总额为6.18亿元,同比降低了14.4%;而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也同比下降了12.66%,为5.22亿元。

每股收益也同样同比下降了12.66%,为0.2771元。不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则有5.12%的小幅增长,近5.19亿元。

  原水股份刚刚在去年底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议案,拟以此方式购买控股股东上海城投旗下环境集团和置地集团100%股权。

  原水股份称,如果此次资产重组顺利完成,公司的经营范围将在原水、自来水供应和污水输送基础上,增加环境集团从事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业务和置地集团从事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从单一的水务产业经营转变为三大业务多元化经营。

  昨日,原水股份收盘于16.38元,下跌4.2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