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红沿河核电站获395亿元银团贷款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有关方面获悉,辽宁红沿河核电一期工程项目获395亿元银团贷款。

  其中,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农业银行和中电投财务有限公司,将分别按30%、30%、14.1%、12.5%、12.5%、0.9%的比例组建银团,为该项目提供总额高达395亿元的银团贷款,这是目前东北最大的一笔银团贷款。

  辽宁红沿河核电站位于辽东半岛南部的瓦房店市东岗镇,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个核电站,同时也是中国首次一次统一4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标准化、规模化建设的核电项目。

  辽宁红沿河核电站项目总投资约500亿元,由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和大连市建设投资公司按照45:45:10的股比投资组建。根据投资协议,红沿河核电一期工程建设和投运前五年由中广核集团公司牵头负责,中电投集团公司全面参与。

  项目建成后,日发电量将达到9600万千瓦时。一、二号机组有效建造工期为58个月,三、四号机组有效建造工期为56个月。预计到2014年4台机组将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年发电量将达到约290亿千瓦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