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2007年全年经济增长大幅下降

  美国2007年全年经济增长大幅下降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去年第四季度GDP季调后年率上升0.6%,远低于三季度的增幅4.9%。美国2007年全年经济增长2.2%,为自2002年增长1.6%后五年来的最低水平,并且远不及2006年的2.9%。

  银河证券:

  从相关统计数据分析中可以看出,美国去年第四季度经济急剧放缓,主要是受房产市场下滑、消费者支出下降所导致,此外商业库存清空以及海外销售下降也有不利影响。尽管美联储采取了大幅降息以及美国政府推出减税方案等措施防止经济陷入衰退,但从房地产不景气以及消费信心分析,预计美国经济将持续走低。

  美国经济放缓应该是市场预料之中的,市场已经在次贷危机中消化了这一不利因素。同时尽管GDP增速仅有0.6%,但毕竟尚未陷入衰退。而在美联储数次降息救市与美国政府的一系列缓解措施下,预计市场急跌的可能性不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