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中农高管黄金鉴被证监会调查

  证监会正在加大对上市公司高管违规买卖所在公司股票的打击力度。ST中农31日公告称,1月25日,公司接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金鉴因“涉嫌违法买卖公司股票”,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由此,黄金鉴成为首例因违规买卖股票而被立案调查的上市公司高管。

  据悉,黄金鉴在2007年1月和2月进行了数量不大但比较频繁的买卖ST中农股票的行为。1月15日,黄金鉴以4.06元买入2000股ST中农,第二天以4.27元卖出;1月17日,黄金鉴以4.34元买入5000股ST中农,第二天以4.49元卖出2000股;2月5日,黄金鉴以4.29元卖出3000股ST中农。ST中农2007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07年6月30日,黄金鉴持有从二级市场买入的7000股ST中农股票。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上市公司不断出现高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部分高管还明显存在内幕交易的嫌疑。但是,几乎所有公司均仅仅将违规买卖的差价所得收归公司而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