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简讯


  中国石化

  
  300亿分离债获核准

  
  本报讯中国石化(600028)今日公告,公司关于发行300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事宜已于2008年1月31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中国石油

  
  网下配售100000万股5日上市

  
  本报讯中国石油(601857)今日公告,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数量为400000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的100000万股锁定期将满,将于2008年2月5日起上市流通。


  
  鑫科材料

  
  参股公司将上市

  
  本报讯鑫科材料(600255)今日公告,公司接参股的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4929465股,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6.01%,下称:鑫龙电器)电话通知,鑫龙电器已于2008年1月30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报送发行上市申请材料,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通知。

  
  *ST金泰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本报讯*ST金泰(600385)今日公告,鉴于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649642.03元人民币(经审计),已实现盈利,且主营业务也在不断得到恢复,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已于2008年1月3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请示。

  
  东方海洋

  
  定向增发获有条件核准

  
  本报讯东方海洋(002086)今日公告,昨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东方海洋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A股股票方案,此方案获得有条件通过。

  
  通策医疗

  
  遭遇二股东减持

  
  本报讯通策医疗(600763)公告,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杭州广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截至2008年1月31日收盘,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72429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17%),尚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614357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83%)、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4198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09%)。

  
  鲁信高新

  
  停牌静候重大事项

  
  本报讯鲁信高新(600783)今日公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且有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8年2月1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若公司未能在停牌五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就有关事项向有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公司将公告复牌。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龙元建设

  
  签署重大备忘录

  
  本报讯龙元建设(600491)公告,公司于2008年1月29日与马来西亚沙巴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发展公司)就共同建设和开发有关“沙巴发展走廊”项目(系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一项发展规划)签署了《备忘录》,拟定发展项目的范围主要包括旅游业和酒店、工业土地和建筑、渡轮总站码头和商业中心、新城镇开发、农工业、地产、娱乐和医疗设施、基础设施等方面(最终发展设计、布局、建筑设计以沙巴州政府确认后为准),上述拟发展项目总金额约折合人民币约167.61亿元。公司将负责项目工程的施工建设,由发展公司提供项目施工建设所需资金并提供项目现场。上述《备忘录》尚需经有关有权部门批准。

  
  东北制药

  
  2007年业绩预增100%-150%

  
  本报讯东北制药(000597)今日公告,预计2007年度基本每股净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100%-150%之间。原因为:1.2007年7月1日,VC资产及相应负债由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划转给“东北制药”后,7-12月增加毛利12,243万元。2.享受减免息政策。公司所属企业沈阳第一制药厂与工行签订免息协议,确认免息收入2,000万元。

  
  ST中冠A

  
  年度业绩预亏1.2亿-1.4亿元

  
  本报讯ST中冠A(000018、200018)今日公告,ST中冠A业绩预告修正为:预计2007年度业绩亏损12000万-14000万元人民币左右。原因为:公司印染厂已停产整顿,将清理处置相关存货及机器设备,在非持续经营情况下将产生较大损失,公司已提跌价准备不足以反映损失;由于历史原因,公司葵涌的生产厂房土地租赁期限为20年,将于2009年3月到期,公司该土地上部分房屋建筑物原按30年期限计提折旧,超过土地使用年限。公司将在年底前对上述账务予以调整。(子岚)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