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67股票简称:沈阳新开编号:临2008-007

  
  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修改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1月31日上午9时在公司4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08年1月1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会议相关资料于2008年1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开披露。

  
  本次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3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20,013,0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6.88%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还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大会由公司董事长朱昌一先生主持。

  
  二、议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现场投票表决的方法,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地址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赞成120,013,000股(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2、《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赞成120,013,000股(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德恒律师事务所李哲、戴钦公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的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表决程序合法,会议形成的决议有效。

  
  特此公告

  
  
  
  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31日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