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中煤能源:资源规模优势显著

股票简称股票代码总股本本次公开每股上市日期

  发行股份净资产

  
  中煤能源601898132.587亿股15.253亿股4.098元2月1日

  
  发行价发行市盈率中签率发行方式保荐机构

  
  16.83元43.71倍0.727%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中金公司、银河证券

  
  主营业务煤炭的生产销售及贸易,焦炭等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煤矿装备制造、煤矿设计等其他业务

  
  □日信证券研发部

  
  
  
  预计2007-2009年中煤能源每股收益分别为0.43元、0.51元和0.65元。
综合考虑,我们认为公司上市价格将在25-28元左右。

  
  中煤能源是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竞争力的综合型煤炭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煤炭的生产、销售、贸易,以及焦炭等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煤矿装备制造以及煤矿设计等其他业务。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煤炭、焦炭和煤矿装备。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煤炭生产、煤化工、煤矿装备制造三大核心业务突出、产业链协调发展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大型现代化能源公司。

  
  公司煤炭资源储量丰富。截至2007年6月30日,公司的煤炭资源量为93.97亿吨,可采和预可采储量为34.71亿吨,居于国内第二位。根据公司煤炭的可采、预可采储量和2006年自产原煤产量推算,公司预期可于未来52年实现稳定生产。以2006年收入和原煤产量计,公司是中国第二大煤炭企业,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规模优势。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为大型或特大型煤化工项目。两个项目具体为:鄂尔多斯2500万吨/年煤矿、420万吨/年甲醇、300万吨/年二甲醚项目及配套工程项目,以及黑龙江1000万吨/年煤矿、180万吨/年甲醇、60万吨/年烯烃及配套工程项目。

  
  
  
  均值区间:22.90-29.30元

  
  极限区间:18.00-35.00元

  
  中煤能源(601898)

  
  ■新股定位NewStock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