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地中海电缆受损 中东地区部分网络服务中断

  新华网今晨专电 由于地中海两处海底电缆受损,导致中东地区部分网络服务中断,当地的个人通信和商业受到影响。

  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长塔里克?卡迈勒说,受此影响,1月30日埃及部分网络、电信服务中断。有关人员正在寻找包括卫星传输在内的替代方式,缓和互联网中断情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主要城市迪拜的网络服务也受到影响。阿联酋电信运营商DU公司的网络服务一度完全中断。服务恢复后,网速仍相当缓慢。科威特的网络服务避免了完全瘫痪,但29日、30日也出现中断。此外,沙特阿拉伯、巴林和卡塔尔有用户抱怨网速过慢。

  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电信专家拉法阿特?欣迪说:“解决问题需要几天时间。”

  美国电信地理调查公司分析师埃里克?斯库诺弗说,海底电缆运营商要花费数天甚至1周的时间安排船只修理电缆受损处。

  这次海底电缆受损的原因尚在调查中。虽然此前也出现电缆受损情况,但斯库诺弗认为,这是首次有两处电缆同时损坏。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