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青啤总裁金志国荣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1月30日揭晓,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国作为最具“中国制造”全球影响力的代表人物荣膺该大奖。

  据介绍,金志国自2001年主政青岛啤酒以来,一直通过“创新力”和“责任感”来持续不断地引领着青岛啤酒这家百年企业和品牌的成长和发展,并以形成了对整个啤酒行业的推动力量。


  主政后的金志国,进行了从“做大做强”到“做强做大”的第一次战略调整,把青啤从“扩张”阶段带入了为期5年的“整合”阶段;进而又提出和实施了“整合与扩张并举”的战略。与此同时,金志国引领着青岛啤酒在体制、品牌以及组织等多个层面上进行着持续不断的创新。金志国所提出的“第四层竞争论”、“与国际公司竞合论”、“"1+3"的品牌战略”、“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奥运强国论”等思想体系,已经开始成为中国经济界的新风向标。青岛啤酒还率先在泰国等海外市场设厂,开启了啤酒行业国际化的“大幕”。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志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