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本土销售份额有下降 日本车企:墙内开花墙外香

  日本8家主要汽车制造公司近日公布了2007年生产、销售、出口业绩。丰田、本田、铃木等7家公司的国内销售比去年有所下降,只有小型汽车热卖的大发工业实现了0.7%的增长。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月28日公布了2007年全球汽车销量的最终数据。
包括集团下属的大发工业公司、日野汽车公司在内,2007年的销量为936.6418万辆,与2006年相比增加6.4%,创下历史纪录。丰田仅以3106辆的微弱差距惜败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屈居全球销量次席。

  日本业界指出,丰田公司自身销量为842.9268万辆,其中,中国市场售出约49.9万辆,增幅达62.1%;中东市场售出约41.3万辆,增幅为19.3%。由此看出,新兴国家市场的大幅增长带动了整体销量攀高。

  日本国内市场销售形势则在下滑。由于年轻人“远离汽车”或换代周期增长等因素,丰田集团的销量仅为226.1515万辆,同比减少4.5%。丰田和本田的海外产量首次超过国内。(李语实)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