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H股期指发生1200万港元错单事件

  香港期交所昨日宣布,根据《期交所规则》第819B条,在周四上午10时00分至10时01分期间,以12350或以下价格进行的H股指数期货交易均为错价交易。

  根据规定,假如电子交易系统内有交易以偏离期交所订定的价格参数水平进行成交,则有关交易将可被报称为错价交易,现时股票指数期货合约的错价交易参数为3%。


  一名交易所参与者已报称其输入错盘,而该错盘引发一连串错价交易。因此,所有在周四上午10时00分至10时01分,以12350或以下价格执行的H股指数期货交易均予取消,当中涉及约169宗交易的606张合约。受影响的交易所参与者共29名,其中16名为卖方。

  交易所参与者均从过往惯例及规则守则内知悉错价交易规则及参数。错价交易涉及的金额估计约1200万港元,市场数据已于午休时段内调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