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暴雪惹的祸 上海保险理赔案激增

  BY胡金华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暴雪天气暂时告一段落,记者日前从上海保险市场了解到,受本次暴雪影响,从1月26日至30日,上海嘉定、青浦等郊区受灾比较严重,发生了多起房屋倒塌及其财产损失事故,以及工厂几百平方米到几千平方米的彩钢板厂房塌踏的情况,导致本市保险理赔案激增。


  来自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的最新消息称,该公司财产险理赔部报案量近日突增,是平时报案量的10倍,截至1月30日,报案量已超过185起,太平洋财险上海分公司的报案数量也已经达到250起左右,目前各家公司还不能确定最终的定损数额。据一家财险公司负责人测算,本次暴雪灾害报损数量虽比05年“麦莎”台风少,但造成被保险人的损失却比“麦莎”大很多。

  据悉,平安财险上海分公司已经开辟了快速理赔通道,对于大灾造成金额低于10万元的损失,将快速结案;对于估计损失金额超过50万元的重大赔案将进行重点关注;太平洋财产则对本次雪灾造成的路面打滑,而致使车辆碰撞损坏,损失在5000元以下的无须出具事故证明即可得到理赔。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