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捐款300万 泰康人寿大力援助雪冻灾区

  目前,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的罕见雪冻灾害天气仍在继续,已给部分地区的交通、电力、通信、农业及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搜狐财经马上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泰康人寿高度重视抗灾、救助工作,公司管委会领导在第一时间召集紧急会议,并成立由公司总裁担任组长的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作为公司抗灾、救助工作的决策机构。

今日,泰康人寿宣布将向湖南、贵州、安徽等雪冻灾区捐助总额300万元的款项,积极参与当地的抗灾救助工作。

  泰康人寿捐款300万元,主要用于应对雪冻灾害,加强对受灾地区分公司的资源支持。其中,湖南、广东、贵州、安徽等受灾严重地区各50万元;湖北、广西、江苏、河南等其他受灾地区各约20万元。泰康人寿还将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向全国发布抗灾公益广告,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发出救助灾区的倡议。

  据悉,泰康人寿在灾害发生之初,即发出“风雪无情,泰康有爱”的倡议,号召全系统积极参与抗灾、救助工作。制定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雪灾和低温冷冻灾害理赔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雪灾期间单证印刷品需求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密切关注当前雪灾和低温冷冻灾害所造成的保险事故,全力做好应对灾害保险事故的理赔服务工作。保证灾期单证印刷品需求,缓解灾害天气对客户投保、理赔等业务的影响,充分发挥保险在灾害抗击中的重要作用,有力保障灾区客户利益。

  泰康人寿还出台了应对重大灾害事故的相关举措。开通24小时理赔电话专线(95522转理赔),接受理赔报案和咨询;启动应急机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先处理由灾害引发的理赔案件;对于灾害造成的保险事故,及时协助出险客户办理理赔事宜;对于事实清楚的保险事故,经客户申请,公司可预付部分理赔金;由于因恶劣天气无未予按时交纳保费,造成保单失效的,只要客户在保单失效后3个月内进行申请,即可免收复效利息。同时,泰康人寿95522服务中心将利用短信、自动语音技术,向灾区客户传递服务举措信息,并表示慰问。

  泰康人寿受灾地区分公司在坚持日常经营的同时,积极参与当地的抗灾、救灾工作。1月28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衡阳中支两辆满载食品和饮用水的车辆,冒雪抵达京珠高速公路,向滞留旅客分发食品、饮水,并进行安抚,直到当晚12点钟。衡东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此给予高度评价。湖北分公司截至1月31日已接摔伤报案等600余起,预计理赔给付约50万元。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