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央财政下拨抗灾救灾专项资金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李丽辉、王尧、王淑军)财政部会同民政部、国家发改委出台多项举措,支持灾区抗灾救灾工作,包括再次下拨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1.38亿元,延长鲜活农产品销售环节收费减免期限,动用旅游发展基金修复旅游景区公共设施。


  截至目前,中央财政共下拨抗灾救灾专项资金4.31亿元。

  连日来,我国南方的雨雪和冰冻天气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今天,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部分会员通过国务院侨办向受灾地区人民政府踊跃捐款。在国务院侨办今天举行的“侨爱工程??抗雪救灾温暖行动”捐赠仪式上,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慷慨捐赠了1000万元。

  针对近期国内部分省(区、市)发生的雪灾灾情,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紧急调拨5.15万件棉衣,救助灾区百姓。目前各受灾省红十字会均采取了行动,向灾区提供援助,湖南、重庆等省(市)红十字会已通过省内媒体向社会发出呼吁。总会和相关省红十字会正密切关注灾情进展。

  《人民日报》(2008-02-01第06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