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个股加速杀跌大盘继续探底

  周五上午深沪大盘继续震荡下跌,相对走低。盘面上,前期热门股农业、3G、化工板块位于跌幅前例,热点转换较快,主力频频换取股票,散户有力不从心之感。保险板块,中国人寿中国平安超跌反弹,银行板块出现上扬,深发展A工商银行成为银行板块的领头羊,以及地产板块中的万科A,中粮地产均表现突出,由于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创新高,对银行、地产构成中长期利好,该类板块的回升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否能形成上升浪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此外,随着大盘蓝筹的回流做多,参股期货概念股也重新趋于活跃,美尔雅天利高新弘业股份厦门国贸四大人气龙头开盘均有不错表现,后因大盘大幅下挫有所回调。整体上,部分权重股的奋力护盘仍未激发投资者的人气,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两市量能进一步萎缩,创近期新低,充分表明市场信心的匮乏,在政策面没有什么变化之时,大盘延续这种弱势整理格局的可能性较大。(世基投资)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