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清洗集中空调服务收费实行最高限价

 

  本报讯 为提高本市公共场所、公共建筑的整体卫生水平,确保2008年奥运会安全、顺利举行,经市政府批准,本市清洗集中空调服务收费实行最高限价管理。

  具体的收费标准包括清洗送风管、回风管,按展开面积计算每平方米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25元。

清洗风机盘管每套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150元。清洗风口每个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8元。清洗空气处理机组按额定风量,1万立方米以下每台(组)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600元;1万至3万立方米每台(组)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1200元;3万至5万立方米每台(组)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1800元;5万立方米以上的每台(组)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2400元。此外,制作、安装风管检修门,每个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60元。

  

  北京市发改委表示,各级价格监督检查部门要进行检查,对于违反上述收费标准的要依法进行处罚。最高限价自昨天发布之日起执行,有效期至今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