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第五届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3月在沪开幕

  备受业界瞩目的第五届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将于2008年3月26日?30日在上海隆重举办,以“会展节事改变生活,会展节事创造财富”为宗旨和口号的本次论坛,在主旨创意和价值内涵上进行了深层次地挖掘和多角度地提升。


  擎着“评点会展节事产业经济、促进城市合作与发展”的旗帜,第五届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将立足更高层次、更新立意着手策划和运作,打造会展节事财富论坛新品牌,引领城市会展节事经济发展新趋势,引爆2008中国会展节蓬勃发展的热情。

  从2004年的杭州到2008年的上海,CEFF论坛携其产业融合发展主张和专业策划运作态度已稳步而笃定地行走至第五个年头,历经五年的创新与发展,CEFF论坛已俨然成为了中国会展节事产业的标志性活动,其独立的媒体主办,政府参与支持的运作模式在显现自身产业影响力、权威性和公正性的同时,也树立了它作为财经论坛策划运营的标杆地位。

  结合2007年中国会展节事产业突飞猛进的发展,第五届CEFF论坛除保有原核心内容之外,也倾注了大气力对2007年度会展节事产业的新风貌、新气象、新理念、新信息进行多维度的盘点和梳理,继成功打造会展产业专业论坛翘楚之后,又迈出了升格为中国第一个囊括会、展、节、事、演各部分内容的专业论坛的关键一步。既完美演绎了会、展、节、事、演这一活动产业五大活动板块在过去一年中纷呈的精彩,也充分揭示了中国会展节事产业未来发展历程中的勃勃生机。本次论坛特色鲜明、亮点频频、创意连连。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