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汇源果汁紧急捐赠2.9万盒纯果汁救助被困旅客

  1月29日,满载着汇源果汁的“抗冰救灾”车辆冒着严寒、穿越风雪线,将2.9万盒汇源百分百纯果汁送到京珠高速湖南段被困旅客的手中,为被困旅客送去了温暖。

  搜狐财经讯:近日来,50年不遇的暴风雪席卷南方地区,全国多个地段交通严重受阻,作为南北交通的主动脉,京珠高速公路冰冻情况尤为严重,时逢返乡高峰,大量旅客滞留。

对此,各级政府采取有效的措施,在抢险救灾的同时,为被困人员输送物资,使受困人员时刻感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关怀与挂念。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公司响应,并积极投入到捐助灾区活动中

  在得知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有被困旅客时,汇源果汁集团与湖南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紧急向被困旅客捐赠2.9万盒汇源百分百果汁。当汇源果汁工作人员将果汁发放到被困旅客手中时,旅客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真正的温暖。一个小男孩抱着汇源果汁说:“汇源果汁最好喝!”

  汇源果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多条运输通道不畅,又正值两节销售旺季,湖南地区的果汁已经供不应求,但是汇源果汁集团一向以责任为先,依然将果汁先送到被困人员手中。并表示:“风雪无情人有情,相信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灾难,迎来一个祥和的春节。”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