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4只新股登陆A股 沪深股市“三连阴”

  新华网上海2月1日电(记者潘清)2月1日4只新股同时亮相,但迎来上市高峰的沪深股市仍未能止住跌势,双双拉出第三根阴线。两市继续出现普跌格局,但前期大幅调整的金融保险类个股则纷纷出现反弹,成为当日仅有的整体上涨的板块。


  上证综指当日以4388.25点小幅高开后,走出一波“V”字形行情,盘中一度跌破4200点整数关口,下探4195.75点。此后股指有所回升,收盘报4320.77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43%,全天振幅达到4.93%。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15776.87点,跌幅为0.51%,明显小于沪市。

  当日沪深两市仍延续普跌格局,仅分别有93只和71只交易品种出现不同涨幅。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1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则达到近60只。

  当日两市迎来一波新股上市高峰,N特尔佳、N南洋、N宏达和N中煤同时登陆A股市场。其中,备受关注的中煤能源上市后高开低走,报收22.20元,较发行价上涨31.91%。N特尔佳、N南洋和N宏达的首日涨幅分别为184.68%、83.27%和74.93%。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977.39亿元和442.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

  此前连续逆势上涨的中石油,当日出现3.36%的跌幅,并拖累中国石化跌3.07%。除此以外,权重指标股板块大部分个股上涨。

  在工行和建行的带领下,前期调整中跌幅远大于大盘的金融保险板块,当日成为仅有的整体上涨的板块。宁波银行涨幅超过4.5%,深发展A、工行、中国平安的涨幅都在3%以上,但与此同时证券类个股大部分告跌。前一交易日领跌的农业板块当日继续跌幅居前,东方海洋跌停,九发股份新五丰等4只个股跌幅超过9%。食品制造、有色金属等板块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跌幅。

  沪深300指数当日跌破4600点,收报4571.94点,跌幅也达到1.05%。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金融出现1.36%的涨幅,300信息跌幅最大,达到5.4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