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发改委:灾害对我国经济的影响是短期的 平稳较快增长的基本态势不会改变

  新华网消息在国新办1日下午举行的应对雨雪冰冻灾害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当前的灾害对我国经济会有影响,但是是短期的。从我国经济的基本面来看,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基本态势不会改变。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中央电视台记者现在大家都非常关注,这场罕见的暴风雪对中国的经济到底影响有多大?谢谢。

  朱宏任

  这次灾害确实给中国的经济带来了比较严重的损失。我们知道,全国有多个省区市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灾害影响,有些地区受到的灾害损失程度是很严重的。不管是受灾地区还是没有受灾地区,当地干部职工群众都在积极抗灾救灾,同时也在做好其他方面的工作,特别是恢复经济、发展经济的工作。中国是一个大国,尽管当前我们受到一些灾害,但是从全国的情况看,从长期看,当前的灾害对我国经济会有影响,但是短期的。从我国经济的基本面来看,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基本态势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宏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