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铁道部:广州地区2月1日滞留的旅客数量为40多万

  新华网消息在国新办1日下午举行的应对雨雪冰冻灾害新闻发布会上,铁道部调度部副主任赵春雷在答记者问时说,据统计,今天广州地区滞留的旅客数量为40多万。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基督教科学箴言报记者有关铁路交通运输,在不同的铁路站点之间受困的列车,您知道有多少列吗?在列车上被困的群众到底有多少?

  铁道部调度部副主任 赵春雷

  我就旅客列车和旅客滞留的情况做一个解释。
这次雪灾天气对铁路的影响,尤其是京广南段,铁路运输中断以后,造成一部分旅客列车的晚点以及旅客的积压,最主要的地段就是京广线的南段,从韶关到广州这一线,北边也有一些滞留,旅客在站滞留的主要是在广州地区。据我们的统计,这个灾害对铁路影响最严重的时候,每天滞留的列车400多列,京广线达到了200多列,每辆车上平均人数是2000人,这样在车上滞留的旅客就有70、80万人,广州地区在高峰时期滞留旅客也达到了接近80万人。昨天晚上开始,由于京广线的运输能力基本得到了恢复,这种局面在迅速改变。今天广州地区的旅客,我们统计的结果,滞留40多万。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春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