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中国人寿捐款1000万元援助南方灾区

  2月1日,中国人寿通过民政部向遭受低温、雨雪和冰冻的南方灾害地区捐赠1000万元,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困难。民政部常务副部长李立国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出席了捐赠仪式。

  搜狐财经讯:1月10日以来,在南方大部分地区发生的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灾区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受灾地区十分关心,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支援。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启动捐助行动。中国人寿作为保险业的龙头企业,积极响应率先向灾区捐赠救援款项,这是积极履行行业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保险播撒爱心的义举。

  杨超表示,灾害发生以来,中国人寿全系统积极行动,建立了快速理赔机制,尽全力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为灾区政府和人民分忧解难,切实履行中国人寿在抢险救灾工作中的职责。这次通过民政部向南方灾区捐款,是贯彻中国人寿 “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公司使命的具体行动,是中国人寿应尽的义务。

  据了解,中国人寿将根据民政部对救灾工作的统一部署,尽快将救灾款项送达重点受灾地区。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