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最新消息

“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谈中国经济

 

  “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于日前隆重举行,悬念逐一揭晓,活动在一片喝彩声中完美落幕。本届经济人物评选以“中国制造” 为2007年中国经济的主线,水井坊品牌连续两年成为“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全程独家冠名单位,见证中国经济发展,礼敬中国成就。

  在1月30日晚的“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晚会上,根据评委投票结果,所有奖项各归其主: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引领十位年度人物,并以全票无可争议地获得特别荣誉奖;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荣获年度人物大奖;深圳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列,一人获得年度人物奖和年度创新奖两个奖项;32岁的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CEO白云峰,成为8年来最年轻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此外,陈绍鹏、金志国、王建宙、张房有、肖亚庆、任建新获得年度人物奖;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创始人兼董事长麦戈文获得了投资中国贡献奖,青藏铁路总设计师李金城获得公益奖,周纪昌、于汝民、梁庆德、丁志忠和孙荫环分获提名奖。

  “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获得者:国家质检总局局长 李长江

  “提升中国制造没有救世主”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获得“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代表李长江领奖,面对媒体采访时说:“通过这一年的风雨,我们最深刻的感受就是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想提升中国制造,只有靠中国自己不懈努力。”

  “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及创新奖获得者:陈志列

  “创新是研祥的基因”

  陈志列领导的深圳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将创新定位为自身的本质之一。陈志列说:“创新是研祥的理念,是研祥赖以生存的商业手段,我们创新是有自己发展的动力的,我们不仅在技术上创新,也在管理上创新,在企业文化上创新,甚至在人力资源上也有很多创新。只有创新才能让我们的企业生存得更好,发展得更好。”

  “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投资中国贡献奖获得者:

  麦戈文

  “中国是目前最好的投资场所”

  麦戈文盛赞目前中国的投资环境,他称:“中国是当前最好的投资场所。中国市场发展迅猛,人们工作勤奋,科技发展迅速,政府给投资提供了很好的环境,中国的消费者乐于接受最新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所以我认为中国的企业未来将会有一个很好的增长空间。”

  “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获得者:白云峰

  “我很庆幸自己从事了这样一份朝阳的产业”

  作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新锐代表、历史上最年轻的经济年度人物,白云峰获奖感言:“科技成就新环境,新的技术不仅可以用来洁净大气,还可以使这些原来对环境造成污染的废物变成我们手中的黄金。我很庆幸自己从事了这样一份朝阳产业,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像我们这样参与到这种具有强烈社会责任的环保事业中来,这是我们这代人改造世界的起点。”

  链接

  “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旨在嘉奖推动中国年度经济发展的高尚人士。他们所取得的高尚成就,与水井坊所提倡的“中国高尚生活”境界一脉相承。而作为连续两年的全程独家冠名品牌,水井坊再一次 “向中国成就致敬”,向所有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致以敬意!连续两年全程独家冠名,展现了水井坊品牌的中国式发展成就。本报记者 唐敏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长江 | 陈志列 | 戈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