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国政府积极应对冻灾对道路电力成品油影响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 中国网胡迪摄

  2月1日,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民政部、铁道部、交通部和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和做好煤电油运保障工作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这次自然灾害是几十年不遇的,特别是在我国的南方地区。我国的南方地区,多年来冬季的平均气温从来没有降到像今年冬季这么冷的地步,而且冻雨也是多年没有遇到过的。
我们可以从电视上、从报道中看到,凝结在电线上的冰块有碗口粗,远远超过了电线可以承受的极限,有些冰冻灾害使钢铁制成的输电塔架垮塌。

  朱宏任说,这样的灾害,在过去我们是没有遇到过的。而且,灾害的发展是有一个过程的。实际上灾害刚一开始,国家就已经启动了有关的经济运行协调机制,针对灾害中的问题进行积极协调,特别是针对煤电油运紧张问题。我们把积极应对灾害对道路的影响,对电力系统的影响,对运输的影响,以及对成品油的影响,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上,而且强调要按照以人为本的原则,把解决广大群众回家过年的问题放在重要的方面。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宏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