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发改委:请民工留在当地过春节是一个很好的倡议

  新华网消息在国新办1日下午举行的应对雨雪冰冻灾害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在答记者问时说,在条件非常不具备的时候,邀请难以回家的民工留在当地过春节,是一个很好的倡议,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倡议。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现在您能不能作出保证,春节之前,每一个想回家过年的人都能够回家?

  朱宏任

  我们的各级政府和各个部门,正在尽最大力量,想尽一切办法,努力使现在滞留在路上的旅客、滞留在火车站的旅客能够踏上回家的旅程,越早越好。但是,我也想另外再说一句,由于前面一段时间的严重灾害,延缓了输送旅客的进程,我们的人数又是非常多。每一个在外的游子,都希望回到家过春节,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但是,如果在条件非常不具备的时候,邀请难以回家的民工留在当地过春节,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倡议,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倡议。我们知道,广州市政府和一些地方的企业就发出了邀请准备回家的民工在当地过春节的倡议。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都要积极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如果他们不能及时回家的话,留在当地,也要让他们过一个高高兴兴、欢欢乐乐、祥祥和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宏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