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曾荫权:港股直通车择吉启动 技术可以克服

  正出访中东的行政长官曾荫权昨日在阿联酋迪拜表示,今次到访中东,与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皇室成员、政府高层、投资机构及商会负责人会晤。这三个海湾国家,令到我及代表团大开眼界,很多地方值得香港去借镜及学习,相信香港绝对不能故步自封。


  他说,过往香港焦点主要集中于内地,未能够充分把握中东发展的新形势。港府会继续在这方面尽量更加努力,令香港可以在中东发挥"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优势。

  曾荫权表示,今次的旅程令到我、政府及商界更加了解到伊斯兰金融的运作。他又指,整个伊斯兰金融市场都是刚刚新兴的事业,无论是迪拜、马来西亚或是现在的香港,对于整个市场的操作、伊斯兰产品方面的构成及交易的运作,在市场上还未有一个规律。他相信香港在这方面的优势是具备的,特别是因为内地方面有发展的机会,拓展机会很多,很多投资项目可以作为符合伊斯兰财务的产品。对于港股直通车何时开动,曾荫权表示,财政司司长及有关官员对此方面不停地与内地有关部委商量,相信技术问题应该可以克服,最主要是选择好的时间进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荫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