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春节市场猪肉蔬菜供应有保障

  新华网广州2月1日电(记者梁钢华)记者从广东省经贸委获悉,近日恶劣天气对广东南北交通运输造成一定影响,但全省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有保障,市民不用担心。

  广东省经贸委党组书记杨建初表示,最近广东专门召开了保障市场供应的会议,听取了省内各市县的情况,确认各地猪肉、粮食、食用油等物资储备充足。


  杨建初说,就猪肉来说,广东有充足的冻肉储备,冻猪肉储备达20068吨;而且,目前本地生猪存栏量大增,货源充足。此外,广东猪肉替代品丰富,鸡、鸭、鱼等都是广东人常吃的副食。

  就蔬菜来说,广东主要靠自产,部分从海南、福建、广西运来,由北方运来的叶菜本来就不多,南北交通受阻对供应量影响不大。

  杨建初透露,广东已布置各市每日一报当地粮食、食用植物油、猪牛羊肉、鲜蛋、水产品、药品等情况,以便及时分析市场供应变动情况。

  他表示,广东将加强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工作,和工商、物价等部门一起,严查假冒伪劣、违规提价等行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建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