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公安部建议车辆尽量走京珠 运送救灾物资车优先通行

  武和平:

  我们借此机会也想向广大司乘人员做一个安全的提示。

  一个方面,关于京珠高速公路的通行。现在有些区段在缓行,打通京珠高速公路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我们在交通方面提示客运车辆,特别是长途大客车,尽量不要上高速,货运车辆,特别是加长重载的车辆也尽量不要上高速。
绿色通道上运送鲜活食品和救灾物资车辆可以优先通行。特别需要提示的是,广西省对周边省区采取了进入广西的车辆一律不收费,我们也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尽量借道广西进入广东,以减轻京珠高速公路的压力。

  同时,从京珠高速公路发来的消息,张新枫副部长率领的工作组发来消息,京珠高速公路的区段虽然仍然通行,但流量有限,还不是畅通无阻的,建议车辆,特别是大客车尽量不走京珠,改走107国道,沿线公安机关已经组织起来,铲冰除雪疏导交通,所以省道、国道在这个区段是安全的。

  同时,我们还要向灾区的群众进行治安方面的提示。第一,严密防范趁灾打劫的违法犯罪行为,比如制售假火车票、偷盗灾区电线电缆、破坏通信、供电设备、哄抢滞留旅客财物、利用雪灾强买强卖等等。对此,我们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对这类违法犯罪行为要坚决予以严厉打击。

  第二,谨防火灾,树立大雪防大火的忧患意识。特别是当前受雨雪灾害影响,不少地区供电中断,群众使用明火取暖、做饭增多,因此要严防由此引发的火灾。

  以上是一些安全提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