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家电网受灾最重地区有望在春节前恢复正常供电

  中新社北京二月一日电 (记者闫晓虹)国家电网公司受灾情况最严重的湖南地区利用天气没有恶化的短暂时机奋力抢险,抗冰抢险保供电形势有所好转。预计很快可恢复对铁路的正常供电,衡阳、郴州地区供电也有望部分恢复。
湖南地区有望在春节前恢复正常供电。

  记者今日从湖南长沙的国家电网公司抗冰抢险指挥部了解到,到一月三十日,已恢复一条五百千伏线路、十二条二百二十千伏线路的供电,恢复负荷五十万千瓦。

  国家电网透露,为支援湖南重灾区抗冰抢险工作,国家电网所属各单位全力支援,山东、河南、山西等电力公司已派出由勘查设计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支援队伍,陆续赶赴湖南抗冰抢险一线。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在湖南抗冰抢险一线的员工已超过一点五万人,公司总经理刘振亚及华中电网、湖南、山东、河南、山西电力公司等负责人均在一线指挥。目前,由于雨雪天气还有进一步持续的迹象,湘南地区冰雨天气还在一直持续。据介绍,按目前抢险力量和工作进度,如在二月二日前天气情况能有所好转,在确保主网安全、力保铁路大动脉供电的情况下,有望在春节前恢复湖南地区所有县级以上电网及大部分农村电网的正常供电。

  据介绍,一月三十一日,华中、华东电网五百千伏线路未发生故障,湖南电网有五条二百二十千伏线路恢复运行,浙江有一条二百二十千伏线路恢复运行。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