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基本态势不会因雪灾生变(图)

  2月1日下午,上海再降大雪。上海中心气象台当日下午13时36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这是上海首次发布暴雪预警。 中新社发严大明摄

  中新社北京二月一日电 (记者周音于晶波)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一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灾害对中国经济会有影响,但为短期影响。从中国经济基本面来看,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基本态势不会改变。

  此前有专家预计,这场暴风雪可能拉低一季度中国GDP增速零点五个百分点,推高CPI涨幅零点三个百分点。


  中国民政部官员邹铭今日在同一场合透露,截止到一月三十一日十八时,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造成中国十九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生程度不同的灾害。

  目前,因灾死亡六十人,紧急转移安置一百七十五点九万人,倒塌房屋二十二点三万间,因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经达至五百三十七点九亿元人民币。在受灾省份里,湖南、湖北、贵州、广西、江西、安徽这六个省区灾情较重。

  据悉,国务院近日成立了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应急指挥中心,以此统筹协调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中跨部门、跨行业、跨地区工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