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电网红色错峰预警北部告急

  中新社广州二月一日电(王华龙建平)今日,广东全省红色错峰预警,这已是元旦至今,广东电网连续近一个月红色错峰预警。受广东省粤北地区连日来受罕见冰冻灾害影响,广东电网供电形势紧张,粤北地区供电设施受损严重,供电告急,现正全力抢修。


  受冰冻灾害影响,贵州、湖南、三峡送粤电力中断,广东省供电错峰负荷超过七百万千瓦,占全省负荷二成以上,为近年来广东省最严重缺电局面。随着恶劣天气的持续,广东省供电缺口将进一步拉大。

  截至一月三十一日,冰冻灾害造成广东电网故障停运线路累计二百零八条,经抢修后恢复运行七十八条,仍在抢修的有一百三十条;累计三十二座变电站停运,经过抢修二十五座已恢复供电,仍在抢修的七座。

  粤北地区四个市县部分停电,其中一个县与地区主网解列,依靠小水电带部分负荷,韶关北部电网一度孤岛运行。

  据悉,广东省政府已召开全省煤电油运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长黄华华表示,必要时要对高耗能行业企业实行全行业的限电措施。目前广东省煤炭库存约七百万吨,同比下降一百多万吨,主要电厂煤炭库存下降二成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