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保监会主席:雪灾赔付严禁保险公司拖欠惜赔

  中新社北京二月一日电(记者翁阳)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一日在此间强调,在当前雪灾肆虐的非常时期,各保险绝不允许发生恶意拖欠赔款以及惜赔之行为,一旦发现定严肃查处。

  在此间召开的保险业救灾紧急工作会议上,吴定富要求各保险公司进一步简化理赔程序、缩短结案周期、提高理赔效率。
对于小额赔案要快处快赔;对于受客观环境限制一时无法查勘定损的重大项目,要在初步核实的情况下预付部分赔款;对受灾地区的人身抑或财产保险赔案,只要与灾害直接相关并在合理范围,要能赔尽赔。

  吴定富表示,依然严峻的天气条件与理赔工作的继续深入,将对资金产生越来越大的需求。他要求各保险公司要提前做好大额赔付的准备,特别是个别偿付能力不佳的公司。吴定富对平安集团、瑞士再保险在灾害出现后立即预提大笔专项资金的做法表示赞赏。

  据知,截至一月三十一日,各保险公司因当前暴虐雪灾共接到报案五十点五万件,预估赔款三十五点一九亿元人民币,已预付赔款三点五亿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定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