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江苏再度出现大雪 三大措施力保高速通行

  新华网南京2月1日电(记者凌军辉、王骏勇)经过2日间歇,江苏沿江、苏南地区1日再次出现降雪过程,雪量中到大,局部出现暴雪。

  江苏省气象台1日14时许连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和蓝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苏州、无锡、常州及南京的南部地区降雪量将达6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镇江、扬州、泰州、南通及南京的北部地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对交通和农牧业会有影响。


  由于前期积雪较多且温度较低,部分路面结冰情况严重。江苏省气象台1日10时44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南京、扬州、泰州、宿迁、盐城、常州、无锡、镇江和苏州、南通地区仍然会有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

  记者从江苏省公安交管部门获悉,为了最大限度方便驾乘人员,原则上不封闭高速公路,而是通过控制车速、加强疏导、间断放行这三大措施,全力保障高速公路通行。截至1日16时30分,再度遭受大雪袭击的江苏沿江、苏南地区高速全部开通。其中,南京二桥、三桥、绕城等高速,车辆积压比较严重。

  据介绍,由于部队官兵参与扫雪,沪宁高速南京段1日进行部分管制,造成车辆积压。目前,交管部门已在沪宁高速镇江、常州北、无锡东设立几个分流点,加强车辆疏导。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