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发改委:坚决打击趁灾害之机抬价格牟暴利行为

  国家发改委周五表示,将坚决打击趁灾害之机,哄抬盒饭、方便面、饼干、矿泉水等食品价格,牟取暴利的行为。

  中国南方地区近期出现了五十年不遇的冰雪灾害天气。为维护雨雪、凝冻期间正常的市场秩序,中国官方近日发文要求有关部门降低鲜活农产品运输、销售环节成本。
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市场采购,适时抛售库存,保障主要副食品的供应,努力做到不断档、不脱销。

  中国官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价格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哄抬价格和乱收费、乱加价行为。对严重拥堵的路段,当地市、县价格主管部门要到现场加强市场价格检查、巡查。

  中国官方要求有关部门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机场、码头以及各种客运票务代售点进行检查,严肃查处在规定票价外乱加价、乱收费行为。坚决制止和依法打击高价倒卖车票、机票、船票等违法行为,并继续加强灾区食品、药品、燃料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和建材等灾后重建物资的价格监管。(记者于晶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