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国家发改委:雨雪灾害不会影响我国经济平稳大局

  CCTV.com消息:大家都很担心这场雨雪灾难会对我国今年的经济发展产生大的影响,不过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今天表示:这次雨雪灾害会造成短期影响,但从长期看不会对我国经济平稳发展带来太大影响。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说:“当前我们受到一些灾害,但是从全国情况看,从长期看,当前的灾害对我国经济会有影响,但是短期的,从我国经济的层面来看,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基本态势不会改变。”

  据介绍,由于铁路部门加大电煤抢运力度,直供电厂存煤已连续4天小幅度回升。中石油,中石化全力增产成品油,炼油装置保持满负荷运行,1月28日,成品油库存906万吨,比去年底增加43万吨,基本恢复到较为正常水平。但当前华中地区电煤库存仍在下降,一些地方煤电供应已绷得很紧,为此国家最近成立的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应急指挥中心将协调有关方面组织煤炭生产,增加供给,并全力组织抗灾救灾确保百姓基本生活,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宏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