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应急中心通报煤电油运抢险抗灾最新进展

   应急中心通报煤电油运抢险抗灾最新进展

  2月1日晚,国务院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应急指挥中心通报了全国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的最新进展。部分地区道路通行情况有所恶化;铁路运输正向好的方向转化;南方电网经过抢修已有两千多条线路恢复运行;电煤供应情况继续好转。

  通报指出,截至1日18时,除京珠高速公路外,其他一些受降雪天气影响地区的高速公路通行情况与31日相比变化不大,但江苏、江西、安徽、广西等部分地区道路通行情况有所恶化。

  京珠高速公路湖北至广东段共滞留车辆6367辆、滞留人员16100名,比31日减少滞留车辆6623辆,减少滞留人员38276名。全天共分流车辆13128辆,比31日分流车辆增加2543辆。

  普通国道干线情况有所好转。截至1日17时,目前尚有5个省的10条国道局部路段因道路结冰无法通行,比前一日减少1条。

  铁路方面,目前京广南段、沪昆铁路受阻区段的运输能力已经基本恢复,运输能力有所提高,正向好的方向转化。

  全国电网运行情况总体看,华北、东北、西北电网运行稳定;华东电网运行基本正常,浙江、安徽、福建电网部分电力设施受灾停运;华中电网除湖南、江西外运行基本正常;南方电网出贵州外运行基本稳定,广东、广西、云南电网部分电力设施受灾停运。

  截至1日12时,南方电网累计有5709条线路因冰灾故障停运,2418条线路经抢修恢复运行;1日新增故障停运线路611条,抢修恢复运行312条。有742座变电站停运,其中391座经抢修恢复运行;1日新增停电变电站84座,恢复供电72座。贵州电网公司组织1.8万多人抗冰抢险。1月31日至2月1日修复并恢复运行的线路62条,其中220千伏2条。

  电煤供应情况继续好转。1月31日,直供电厂存煤1723万吨,比前一日增加10万吨,连续5天回升。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