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国人寿 千万捐赠灾区 从速尽快赔付

   记者获悉,2月1日,中国人寿通过民政部向遭受低温、雨雪和冰冻的南方灾害地区捐赠1000万元,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困难。记者从中国人寿了解到,截至目前,各级公司接到因灾害事故引发的报案314件,涉及300余人,保额488.3万元。

涉案分公司正在积极、妥善处理。

  据悉,针对近期我国南方地区发生的极端雨雪灾害,国寿集团、股份两级公司党委、总裁室高度重视,曾以传真、电报和慰问信的形式动员、鼓励系统上下克服困难,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千方百计做好保险服务,全力以赴投入抗灾救灾的伟大战役。近日召开的全保会议上,董事长杨超、总裁万峰再次强调,要求各省级公司一把手根据公司总部安排亲自部署辖区内抵御灾害的具体工作,并倡议公司系统全体员工以大局为重,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各级政府排忧解难,争做保险行业抗灾救灾的先锋模范。

  目前,公司已经把抗灾救灾和理赔服务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以对客户、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全力开展抗灾救灾工作。开通应急突发事件处理绿色通道,接到重大事故报案通知后,要立即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确认保险责任后,要从速尽快赔付。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实务,对因受灾不能及时出单的投保案件要特事特办。

  据了解,中国人寿将根据民政部对救灾工作的统一部署,尽快将救灾款项送达重点受灾地区。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