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国开行3.1亿应急贷款支持电力交通

   记者1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为应对近期出现在我国部分省区市的强降温降雪天气,国开行已对做好应急贷款工作支持受灾地区抗灾减灾做出全面部署。

  据了解,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在湘皖贵苏桂等受灾严重的地区全面展开,并已向湖南、广西等地发放3.1亿元应急贷款,专项用于当地电力、交通等基础设施恢复。

  国开行于1月29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总行各部门和各分行主动与受灾地区政府和交通、铁路、建设、通讯、电力等部门及重点企业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和应急贷款需求,重点支持对水、电、暖气等基础设施的抢修,以及危旧房屋,特别是农村中小学校舍、卫生院、敬老院等的除险加固工作。

  国开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密切跟踪、及时了解各地区的受灾情况,最大程度地满足各地应对灾害的需要。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