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国人保 2万员工奋战 灾害理赔顺畅

   记者获悉,截至30日,中国人保财险股份公司已赔付7787万元,预赔付4410万元,共计超过1.2亿元。人保集团公司党委、人保财险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重大雨雪冰冻灾害和救灾理赔工作。据不完全统计,中国人保目前有1000多个理赔小组、2万多名员工奋战在抗灾理赔的第一线。

  人保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已赔付的款额中,车险是大头,占到80%左右;而在预支付的保额中,主要是财产险、电力设备等责任险。

  1月中旬以来,我国长江中下游、西南、中部和西北十几个省份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给百姓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严重影响,同时也造成保险财产的较大损失。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30日16时,中国人保集团系统已接雨雪冰冻灾害报案114000件,报损金额12.6亿元,共涉及湖南、湖北、贵州、江苏、江西等14家省级分公司。另外,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承保的宜华、三广直流输电线路,因积雪造成安徽段线路及10座线塔严重受损,报损约4600万元。

  人保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暴雪对公司的经营会有些影响,但影响不大。”去年,公司全年的赔付达到500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