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印度放松对部分行业外资限制

   印度政府日前公布了调整后的外国直接投资政策,对石油加工、采矿、航空等行业的外资限制有所放松。

  印度当地媒体报道说,经过长达1个月的政策评估,印度政府特别针对一些本国技术薄弱的行业采取了鼓励外资进入的政策,但对沃尔玛、家乐福等外国零售巨头进入印度的政策仍未放宽。

  此次印度政府宣布的政策调整主要包括:对钛矿开采、飞机维护企业允许100%外资比例,将货运和特许空运航线的外资限额从49%提高到74%(但民用航空外资比例仍保持在49%),允许政府所属石油、天然气精炼企业的外资比例从26%提高到49%。另外,允许金融领域的信用信息和商品交易部门外资占49%。

  报道认为,印度政府希望通过调整政策进一步刺激外资流入。2006财年,印度外国直接投资总额达160亿美元,到今年3月结束的2007财年有望达到260亿美元。(以上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