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铁二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青羊支行申请单项授信人民币5亿元、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5亿元;期限均为12个月。

    二、通过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市北站支行(下称:北站支行)申请期限为12个月的综合授信人民币40亿元,并将该授信项下的保函额度授权给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使用,并为上述三家公司使用保函授信额度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该预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通过关于与上海融联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融联租赁)等开展融资租赁的议案:公司向融联租赁、北站支行采用售后回租的租赁方式,融资租赁设备净值为32798403元;向融联租赁、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运村支行(下称:亚运村支行)、北站支行采用直接融资租赁方式采购价值128314118元设备。上述融资租赁的租赁期均为三年。公司为融联租赁在亚运村支行贷款128314118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三年。

    公司对外担保(含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总计为人民币456254118元,无对外担保逾期。

    四、同意公司向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融资租赁价值87651000元设备,租赁期为三年。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融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