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宝新能源股东提请处置股权投资

见习记者李小平

  本报讯宝新能源(000690)公告称,公司股东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处置公司所持云南铜业航天电器股权。

  2007年3月,宝新能源以每股9.5元的价格认购云南铜业非公开发行股2000万股,2007年4月,宝新能源又以每股20.6元的价格参与航天电器非公开发行普通股200万股。


  上述两股权投资曾一度令宝新能源的投资者兴奋不已。2007年,云南铜业和航天电器曾一度上涨至每股98.02元和37元。也就是说宝新能源的认购云南铜业、航天电器的1.9亿元、4120万元曾一度增值至19.4亿元和7400万元。

  然而,这一切都已成过去。截至2月1日,云南铜业和航天电器已经分别下跌至每股40.18元和21.22元。宝新能源的上述股权投资较最大值时已经缩水一半。3月5日和4月17日,上述两股权禁售期满解除禁售。宝新能源上述两股权投资的收益还要看未来两个月的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