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精明主妇采购年货“新版图”

  一年之中,在这段日子里,即使是最精打细算的主妇也会尽其所能最大限度地采买年货,冰箱塞满,阳台晒满,茶几上的零食摆满,人家有的,自己家也得有,别人家没有的新鲜年货自己家先置备了,有客来访时就会特别有面子。卖年货是商家之间的PK,而买年货则是主妇之间的较量。在这段日子里,主妇们脚下生风,扫荡城里各大超市、市场,在这段时间里,主妇们另辟蹊径,早已经把采购的“版图”扩展到了北京郊区,甚至北京之外。怀柔山里吃鲜草莓、门头沟里买山货,再到密云村里去搜罗点过年时的“精神文明”用品,从吃到用,不仅口腹之欲满足得新奇巧妙,就连家里的灯笼、对联、窗花装饰也得推陈出新。
赶大集,画出了年货新版图。

  商场 再掀劲减狂潮

  中友 迎新春4.5折起

  时间:2月1日~2月13日

  内容:活动期间中友4.5折起。另外,2月4日当天,当日单笔现金消费满188元即可获赠“山东王哥庄大馒头”一个,每个足有2斤重,共计限量1000个。2月1日~2月5日,当日任意现金消费即可获赠红包袋、福字及对联春节套装,每日限量100套。

  津乐汇 超低折扣

  时间:2008年2月1日~2月14日

  内容:店内88减50,品牌包括MUDD、CI-PRES、南梦、sino、圣杰尼、绅士、奥卡索、艾迪米斯、羚羊、西村名物、丹奴比奥等;冬靴6.8折:TATA、BATA、百丽、STACCATO、天美意;其他:MOISELLE2~8折,折上再500减50; KACO、Attitude 3~5折。

  双安 穿戴7折起

  时间:即日起至2月14日

  内容:穿戴类、居室类商品7折起,荣誉顾客尊享折上再享三重礼。荣誉顾客当日持卡现金消费穿戴类、居室类商品满1880元,赠菲姐意大利生活馆康德橄榄油一瓶(价值128元);满2880元,赠佳洁浴室伴侣五件套(价值238元);满4880元,赠馨亭床品四件套(价值498元)或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露一瓶(价值480元)。

  新光天地 冬装劲减

  时间:即日起至2月5日

  内容:“过新年,穿新衣”,新光天地馆内冬装同时进入劲减阶段,很多品牌低至5折,更有刷卡消费换好礼、积分兑换等活动,28、208、2008、20008元特价心跳商品,带来奥运的期盼。BIF的“年货大街”上,糕饼甜品、茶酒特产一应俱全,欢乐热闹的场面让人提前感受浓浓新年的气氛。

  2F、3F挑空区热闹的红灯笼,红红火火地带来新年的喜庆。新光天地西门外还特别陈列了一面新年大鼓,邀你共同敲响2008年美好的祝愿。各家专柜也都装饰一新、神采奕奕地迎接八方来客,一曲热闹、时尚的新春旋律正在新光天地激情上演。

  连卡佛 宠爱全新自我

  时间:即日起至2月17日

  内容:在活动期间,连卡佛化妆品专柜一次性消费1580元及以上,即可获得吉祥红包,内赠精心挑选的彩妆及护肤品惊喜礼品券。丰富的礼品套装品牌包括EstéeLauder、Lancome、SK-II、Shiseido、Kenzo等等。

  新中关 购物得健身卡

  时间:2月6日~2月13日

  内容:凡当天消费满188元的顾客均可凭消费小票在前台抽取红包一个,奖品为:奥利健身卡1张、金宝贝听课卡一张、ackJones腰包一个(价值299元)、水果捞20元代金券。

  金源新燕莎MALL

  市内庙会抢先看

  时间:即日起至大年初六

  内容:一层年俗商品街上几千件中国特色年货商品,如对联、中国结、脸谱、泥人、套娃等。二层将于2月6日~13日举行主题为民俗表演等喜庆节日演出,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还能购买到各地区、各民族的特色商品。三层将设置为民俗手工区,邀请各地区20余名著名老艺人现场制作各种特色商品,如北京面塑、京绣、玉雕、皮影、黑龙江桦树皮工艺等。四层娱乐区域设鲁班锁、华容道等传统游戏项目。

  商讯

  春节超市商品货源安排被重点检查

  近日,由商务部部长助理黄海同志带队,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工商局领导组成的国务院督查组,视察了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双榆树店,并在超市发连锁公司总部召开座谈会,就春节市场商品货源安排情况和当前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走势,听取了超市发、物美、京客隆等商业企业负责人的汇报。春节临近,商业部门要认真做好市场供应工作,确保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让老百姓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保证节日市场安全,肉蛋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不得开展限时限量促销活动。

  “迎奥运 快乐环保行”活动收官

  近日,“迎奥运快乐环保行”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在丰台区试验小学举办。本次活动由移交“万人支持绿色奥运”签名横幅、废旧电池换领环保购物袋、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向低保户子女捐赠奥运福娃等环节构成。本次系列公益活动由丰台区环保局、新村街道主办,资和信百货承办,于倒计时300天时启动,历时100天,分别在桥梁厂第二社区、三环新城、育仁里等若干社区及公共场所举办,通过文艺节目、知识问答、万人签名支持绿色奥运、向社区捐赠环保电池回收箱、废旧电池换礼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向附近居民宣传了绿色奥运并普及环保知识。

  华联欲在中国开300家咖啡店

  近日,北京华联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北京华联集团已与英国咖啡大王??英国咖世家(Costa)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将联合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华联咖世家(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资公司计划在未来的几年内,在北京、天津、河北和东北等地区开发300家Costa咖啡店。据华联集团介绍,合资公司根据其与Costa公司签署的协议,获得特许经营Costa品牌咖啡的权利。另据华联集团透露,Costa与北京华联合作的第一家Costa品牌咖啡店将于近日在北京开业。

  “中华粉红丝带关爱书刊漂流站”北京揭幕

  2008年1月,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公益网联合爱心企业与世纪欧美雅科技旗下的再清椿美容连锁机构,联合推出了“中华粉红丝带关爱书刊漂流站”公益活动。“漂流书刊”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欧洲,是书籍在素不相识的人之间传递阅览的过程。公众可随意取阅,循环漂流,并以规范的方式将书“回漂”“放漂”到公共场所。再清椿美容连锁机构与欧美雅科技旗下的另一机构爱邦购物,一直致力于女性时尚事业,此次再清椿积极响应中华粉红丝带的号召,是希望通过书籍在读者中的流传,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将祝福和希望带给每一位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女性。 (来源:精品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