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善心大发,给点稀粥

  见过下跌,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下跌,也没有见过这么步调一致地每天复制一样的行情。大盘每天都是在10?00左右拉升一波,然后一个劲地下跌,每天在14?00前再拉一波,到14?00左右再次打压,义无反顾,实在是不明白,主力这是在干吗?

  盘口显示,周五的恐慌盘出来不少,而且看来接盘的动能不足,因为无论权重股怎么拉抬,股指就是不上,偶尔上去也是慢慢腾腾,说明目前这个市场到了齐空的地步,覆水难收。
周五大盘一直打压到4195.75点(死,要救我?),可14?30后的走势真是气我,高不成低不就的让人难以看懂,不过,在这个多灾多难的寒冷的冬日里,尾市的走势多少让忍受煎熬的散民有了一点宽慰,居然,主力也能善心大发,给点稀粥。

  周五的股指已经被破坏得体无完肤了,下面有面临4062点缺口的下跌引力,下周只有两个交易日,估计问题不大,问题是节后会如何?总感觉目前空方已经完全控制了局面,多头没有任何的期盼,唯一的也是仅存就是祈求措施的出台,会吗?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是,从这两天权重股的表现来看,尤其是周五尾市的表现来看,似乎有周末出台措施的可能,既然这样不妨再盼望一下,至少喝了一碗稀粥,肚子里有了点暖意了。

  再来看中煤,不要骂他,可怜的孩子,多好的公司啊,才值这点钱(22.20元/股),其董事长也没有对媒体说“太把我低估了”,从以往横向的比较来看,价值有点“低估”,给你加个引号,你还别不高兴,因为加之投资的理念已经又被破坏掉了,感觉到处是垃圾,还好你能知难而退,回头(下周?节后?)给你补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